不支持Flash

微软将于明天发布5个安全补丁 1个严重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42  中关村在线

  CNET中国·ZOL 【编译】 作者:杨睿

  据来自微软安全中心例行安全预报称,微软将于明天(当地时间9月11日)发布五个安全补丁,其中有一个属于“严重级”。

  在此前的6、7、8月份,微软曾分别放出过4个、3个和6个严重级补丁,而本月只会有1个,涉及Windows的一个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另外四个补丁均为重要级,其中两个修复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影响Visual Studio,以及拥有大量用户的msn Messenger(包括Windows Live Messenger),两个修复权限提升漏洞,影响Windows ServiCES for UNIX和SharePoint Ser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