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一步 WPS演示快速实现Flash插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8:12  Pchome电脑之家

  PChome

  随着网站技术的日益增进,Flash已经成为当下流行的一种动画格式,而在流行办公软件演示文档里面插入Flash却总是需要劳师动众,稍微一个小设置的失误,则往往导致满局皆错。那么,我们是需要把操作步骤仔细认真地记录在本子里面,然后到处翻看;或者是,不用则已,要用的时候再从baidu上搜索一番;如此如此……

  前一阵子在一位高人指点下小试了一下国产办公软件WPS,果真效果不凡,如今在演示文档里面插入Flash就像插入图片一样容易了。在下颇有一番“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慨,于此也大胆地给各位来推荐。

  首先,我们打开WPS演示,做好其他的准备工作,如绘图、文字、动画等的制作,并预留下想要插入Flash的位置。

快人一步WPS演示快速实现Flash插入
图1

  然后,在工具栏的“插入”中,便可以看到单独列出的“Flash…”命令,不像一些流行的办公软件那样需要控件控制之类的这样麻烦。我们选择这个命令,在随即弹出的插入对话框中,可以选择需要加入我们幻灯片的Flash。

快人一步WPS演示快速实现Flash插入
图2

  最后,选择播放命令或者按下F5,即可以看到我们的Flash在演示文档里面稳健而顺畅地播放了。WPS 演示插入Flash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简捷快速,使用之后不禁赞叹到:外国的月亮也未必有咱自家的圆呀!

快人一步WPS演示快速实现Flash插入
图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