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Link DI-602LB路由器获编辑选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4:27  天极yesky
木叶 

  随着宽带应用的普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宽带路由器这样一种经济高效的网络接入方案,由于宽带路由器主要专注于实现宽带高速接入,其核心的功能也由传统路由器的路由转发变为网络地址转换(NAT),因而在产品结构设计上变得更为简单,同时还大幅降低了产品成本,这些都使得用户接受起来更为容易。那么,在产品丰富的宽带路由器市场上,用户该如何选择合适的产品?《PC Magazine 电脑时空》于日前对企业宽带路由器市场上9家主流厂商的10款产品进行了严格评测,以帮助企业用户更好的进行理性选购。在对功能设计以及接入性能等方面进行严格测试后,国际著名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D-Link所提供的DI-602LB宽带路由器获得了《PC Magazine 电脑时空》“编辑选择奖”。《PC Magazine 电脑时空》指出:D-Link DI-602LB是一款可以依据用户使用环境,进行接入模式灵活调整的产品,具有很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D-LinkDI-602LB路由器获编辑选择奖D-LinkDI-602LB路由器获编辑选择奖

  作为一款企业级宽带路由器,DI-602LB具有自动负载均衡功能,双 WAN口,5个10/100M自适用以太网接口,用户可根据需要,任意组合WAN与LAN口的数量。该款产品是D-Link专门为大中型企业推出的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智能宽带路由器,支持主流的PPPoE、以太网等宽带接入技术,并拥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可同时满足100个用户并发高速上网。所提供的IP Manager软件可安装在PC上,便于设定策略路由。此外,DI-602LB支持带宽管理功能,可以针对每一WAN口上可能使用的应用程序进行使用带宽的限制,如,在使用FTP上传软件时,会占据大量带宽,以致于影响其它人的上网效率。通过带宽管理功能,管理员可以限制FTP所能使用的最大带宽。只要轻松设定针对这些应用程序的带宽百分比后,路由器就会自动依据每一WAN口实际设定的速度和百分比,为这些应用程序分配所能使用的最大带宽,从而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网络资源应用的灵活分配。

  对于DI-602LB在测试中的优异表现,《PC Magazine 电脑时空》指出:在内、外网为100M以太网的测试环境下,以地址转换方式实现内外网通信时,DI-602LB的64字节吞吐量超出30%,是接入带宽较大的企业用户的不错选择。在产品易用性方面,DI-602LB不但提供了友好的Web中文操作界面,还在命令行方式下向用户提供了中文命令说明,使得非专业用户也能够进行路由器的使用和维护。另外,DI-602LB支持多种VPN功能,可使企业用户实现移动办公或与分支机构间的通信,并可省去一笔购置VPN设备的费用。

  DI-602LB企业宽带路由器获得《PC Magazine 电脑时空》“编辑选择奖”,不仅再次体现了D-Link产品的卓越性能以及非凡技术,也是对D-Link一直秉承的“快速、创新、成本”的核心竞争理念的有力诠释。作为享誉全球的著名网络领导厂商,D-Link通过在网络市场上不断推出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一直保持着持续的增长和领先的地位,并为众多用户带来了不同的精彩网络体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dlink.com.cn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