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频增强软件SRS Audio Sandbox(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23  IT168.com

四、唱出自己的精彩

    老婆是个KTV爱好者,没事拿着MIC对唱是她人生中的一大乐事,而计算机是板载声卡,用的都是AC’97驱动,对MIC的音效和音量输出实在让人无奈。纵使再深情演绎歌曲,从音箱中所能传出来的效果,只能让人感叹无助!

    接下来用SRS对MIC进行重新包装输出,美化你的声音。接上MIC,随便起动一款录音软件例如“录音机”,打开伴奏后用录音机先录一段自己的原声唱,唱完后保存起来。而后启动SRS,将“Content”选择到“Voice”,将“Preset”设为“Podcast”,最后的“Speaker”仍然为“Stereo”。再重复刚才录音的过程,这时你会发现用MIC从音箱中传出来的声音增大几倍,而且声音浑厚富有磁性,歌唱出的效果更具感染力,加上伴奏后效果更佳。

音频增强软件SRSAudioSandbox(4)

图6

    最后要说明的是,当使用SRS的“Advanced Controls”功能修改了音效设置,而过后又想恢复到原先的音效设置,你可以点击SRS面板上的“Options…”按钮,在里面选择“Load default settings”调用到初始设置以满足需要。

    SRS目前最新的版本是1.6.6,英文界面,试用14天。作为一款音频增强软件,绝对值得推荐给大家!

本地下载:SRS Audio Sandbox 1.6.6.0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音频增强软件SRS Audio Sandbox
·音频增强软件SRS Audio Sandbox(2)
·音频增强软件SRS Audio Sandbox(3)
·音频增强软件SRS Audio Sandbox(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