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揽所有下载! 新版迅雷电驴下载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9:40  泡泡网

来源:PCPOP 作者:刘鑫

    迅雷是一款新型的基于P2SP技术的下载软件,迅雷4延续了前版本下载速度快的优势。同时,前版本的单服务器资源下载不稳定、下载管理功能差等弱项在这个版本有了完全的改观。

    作为“宽带时期的下载工具”,迅雷针对宽带用户做了特别的优化,能够充分利用宽带上网的特点,带给用户高速下载的全新体验!迅雷不但继承了以前版本下载快的特点,更进一步通过优化软件本身架构实现了下载的“快而稳”,通过对下载资源的优化整合实现了下载的“快而全”,更在用户文件管理方面提供了比较完备的支持,尤其是对于用户比较关注的配置、代理服务器、文件类别管理、批量下载等方面进行了扩充和完善,使得迅雷可以满足中、高级下载用户的大部分专业需求。

包揽所有下载!新版迅雷电驴下载评测

迅雷5.7.2.368
最新版本:v5.7.2.368
更新日期:2007年08月30日
------------------------------------------------------------------------------
更新信息
* 支持eD2k协议的下载
* 完善了雷友信息面板的功能
* 强化了下载安全信息的展示
* 支持更多下载查毒模块
* 修正了一个可能导致DHT不返回资源的BUG
* 修正了一个可能导致内存泄漏的BUG

    点击这里进行下载

  功能软件整合绝对是今后的一大趋势,而作为下载软件的老大迅雷也早已在这方面有所行动,之前加入的BT下载功能已经被大多数的用户所接受,并且反响还是不错的,连接与下载的速度都很快,只是在CPU占用方面还有待加强。

包揽所有下载!新版迅雷电驴下载评测

    此前所放出的那个支持电驴下载的版本迅雷v5.7.1.338遭到了舆论强烈的非议,争论的焦点只要在于一个网友发现这个版本迅雷的电驴下载功能在上传分享方面做的不好,上传的速率被设定的非常低,并且还不支持用户自行修改。

    不过迅雷还是在8月的最后放出时刻放出了支持电驴下载功能的新版迅雷下载软件,这个新版究竟有没有把网友反映的问题加以改进呢?用迅雷来下载电驴资源究竟速度如何呢?今天小编就来对新版迅雷的电驴下载与大家常用的emule verycd版做个比较,大家跟着我一起往下看吧。

    新版所加入的电驴下载到底能不能拥有独立的电驴程序的全部功能呢?我们来仔细看一下吧。

包揽所有下载!新版迅雷电驴下载评测
最新版本迅雷

包揽所有下载!新版迅雷电驴下载评测
电驴功能设置界面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包揽所有下载! 新版迅雷电驴下载评测
·包揽所有下载! 新版迅雷电驴下载评测(2)
·包揽所有下载! 新版迅雷电驴下载评测(3)
·包揽所有下载! 新版迅雷电驴下载评测(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