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 Earth的复活节彩蛋:模拟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8:53  Google OS
新闻来源:Google OS

  最新的Google Earth里面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复活节彩蛋:一个飞行模拟器。尽管它并不怎么像微软的著名游戏模拟飞行,不过是个不错的开始。首先要确定你使用的是Google Earth 4.2。打开程序后,点击地球然后按下组合键Ctrl+Alt+A,这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里面有两架飞机和很多跑道可供选择。如果你的电脑还装备有遥感,你甚至可以像玩游戏那样使用遥感控制。

GoogleEarth的复活节彩蛋:模拟飞行

 
纽约机场起飞:

GoogleEarth的复活节彩蛋:模拟飞行


  为了良好地控制飞行,你需要仔细看看键盘控制键列表(繁体中文),当然你还可以使用遥感和鼠标。“若要停用或启用鼠标控制,请按一下左键 (在 Mac 上为单次点击)。启用鼠标控制后,画面上的指标形状会变成十字。”怎样才能控制好就留给大家自己去发现吧。这个复活节菜单可能在下一个Google Earth版本会变成正式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