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又有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3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齐

    微软的Windows XP SP3迟迟与用户没有见面,昨日更新了部分关于Vista的补丁,目前微软的重点还是在新操作系统的维护上,不过面对越来越多的XP更新程序,微软将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向用户和合作伙伴发布一个Windows XP SP3版本,不过最终版本的SP3可能要等到明年上半年。

    SP3的发布相对于SP2来说,有点“姗姗来迟”,毕竟Windows XP目前的用户量巨大,如果不加速补丁包的发布,对于重新安装系统的用户来说将花费大量的时间用于升级。

    SP3主要提供一些安全修正,包含所有hotfix,并对系统作一些修正。但没有迹象表明Windows XP SP3增加了任何新功能,由于Windows XP SP2的成功,普遍对SP3充满了希望,但出现新功能的机会非常渺茫。唯一可以肯定的是SP3系统将成为最为成熟稳定的Windows XP。

    随着Windows XP SP3的临近,相信在Windows阵营中,Windows XP将继续保持中流砥柱的态势。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