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Link千兆上联交换机打造网吧新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6:04  天极yesky
匿名 

  上网速度一直是网吧升级所面临的重要瓶颈,在这种趋势下,未来网吧将走向功能化、增值化、大众化。众多网吧业主要选择交换机时,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1、 针对不同应用划分不同VLAN,以保证网络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2、 必须具有千兆全线速转发功能,才能保证提供长时间的高速运行。

  3、 要求是高速度、高安全,支持浏览、聊天、下载、视频点播和网络游戏等多种网吧业务的开展。

  4、 要求端口扩展能力强,同时要求交换机设备能够在各种苛刻恶劣环境下能够正常运行,具备抗电压电流波动、抗雷击、抗高低温等能力。

  5、 网吧交换机最重要的是高性能、稳定和高速,以及低价位、高密度的端口接入,所选择的产品避免档次过高价格过贵,实用、够用就行。

  如今这一问题随着千兆上联交换机的到来迎刃而解,作为国际著名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D-Link更是应网吧之需,在2007年夏季重磅推出此款千兆上联交换机,型号为DGS-1026T。该产品支持千兆传输,性能超强,管理灵活,相比同类产品具有领先的

性价比优势,所以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少经济型网吧业主的青睐。

D-Link千兆上联交换机打造网吧新传奇

  我们来仔细看一下这款产品,具备24个接口的D-Link DES-1026T千兆上联交换机采用黑色钢制外壳,长440毫米、宽220毫米、高44毫米,正好可放在19英寸标准机架上。另外,它的外壳设计注重散热性,可保证交换机更稳定的工作。DES-1026T千兆上联交换机前面板的左端是动态LED指示灯,可提供简单的工作状态提示及故障排除功能,而各端口都被安排在了前面板的右端。26对接口状态/速率指示灯、24个以太网端口及2个WAN口。

  DES-1026T 提供了26可自动翻转10/100Mbps和2个10/100/1000Mbps自适应全/半双工端口。通过MDI/MDIX上行链路端口进行扩展非常容易,允许用户从任何一个端口都可直接接入到服务器、工作站、集线器或其他的交换机上级联。而不需改变通常的双绞线直连方式,自适应功能避免了对交叉线缆或上行端口的需要。

  除了以上所介绍的功能外,这款DES-1026T最大的优势还在于提供了2个经济的千兆位铜缆端口作为昂贵的光纤替代解决方案。DES-1026T千兆上联交换机流量控制能够允许几台服务器直接与该交换机进行连接,进行快速、可靠地数据传输。在1000Mbps全/半双工模式下,该交换机能够向服务器提供高速率数据传输通道,通过发送冲突信号最大限度的减少数据的丢失。

  对于广大网吧业主来说,高速度、高安全性、高可用性三者都必不可少,而D-Link DES-1026T千兆上联交换机能够将这三方面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帮助用户打造安全、高效的网吧网络,实现更大的投资价值回报。秉承D-Link网络设备在市场上的一贯突出表现,DES-1026T的推出,必将引发网吧千兆上联交换机应用热潮,将网吧应用推向更高阶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