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操作方便快捷 为Firefox安插老板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1:23  IT168.com

  作者:小珍

    【IT168 实用技巧】喜欢用Firefox浏览器的朋友,为其加装一个BossKey 0.1.2老板键插件,上班时就可以偷偷上网不怕被老板发现了。这款BossKey 0.1.2老板键和MinimizeToTray不同的是,它还有设置Firefox透明显示,隐藏浏览器窗口到左面背景的双保险功能。

    点击下载老板键BossKey for Firefox

    一、个性化老板键

    将BossKey 0.1.2插件安装到Firefox程序上。重新启动Firefox后,在“工具”菜单的“附件软件”里可以看到已安装的插件。
 
操作方便快捷为Firefox安插老板键
安装BossKey 0.1.2插件

    BossKey的功能很简单,只需在打开它的设置“选项”窗口就可以设置老板键的具体按键了,其中大家可以勾选隐藏和显示浏览器窗口的基本快捷按键,例如Ctrl、Alt、Win、Shift键或是组合键。再分别定义一个隐藏、显示窗口的字幕按键,例如默认状态按下“Ctrl+Alt+Q”组合键隐藏浏览器窗口,按下“Ctrl+Alt+W”显示窗口。
 
操作方便快捷为Firefox安插老板键
BossKey选项

    至于启用老板键后Firefox的图标是否显示在桌面托盘上,只需用户勾选对应的选项,设置需要的效果便可。设置好了老板键后,按下“确定”按钮返回,操作Firefox浏览器就可以应用老板键功能。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个性化老板键
·Firefox“隐身” 双保险
·内存耗用时时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