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应用 轻松制作视频DVD相册(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8:57  IT168.com

    设置菜单样式

    软件内置了20种风格各异菜单样式,这些模版都相当精美,你完全不必担心最后生成的视频不够吸引人,如图5。
Vista应用轻松制作视频DVD相册(3)
图5

    由于最终生成的是视频DVD,所以软件对“预览”功能进行了特别的优化,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模拟真实DVD环境的交互式预览场景,有视频播放、暂停控制,有上下方向控制,同真正的DVD

播放器没有什么两样,你完全可以对最终生成的视频做到心中有数,如图6。
Vista应用轻松制作视频DVD相册(3)
图6
    不但支持预览,你还可以对DVD菜单的文本进行编辑,点击工具栏“菜单文本”按钮,转入自定义对话框。你可以自由选择字体、文字颜色、样式,当然还可以设置DVD菜单上的关键文本内容,例如:光盘标题、播放按钮、场景按钮等等,这里所做的任何修改,都可以通过对话框右侧的预览图看到修改后的结果,非常直观、方便,如图7。
Vista应用轻松制作视频DVD相册(3)
图7

    此外“自定义菜单”也提供了“菜单文本”类似的修改功能,大家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设置即可。

    “放映幻灯片”设置对于生成视频DVD相册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可以在这里定义图片的显示间隔时间,以及设置图片的过渡效果。既然是视频DVD,没有音乐哪成,通过点击“添加音乐”按钮就可以为视频增加背景音乐了,系统支持WAV、MP2、MP3、WMA格式的音乐文件,如图8。
Vista应用轻松制作视频DVD相册(3)
图8

    上面所有这些设置完成,点击“刻录”按钮,就可以安心等待视频DVD相册的生成了。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添加图片文件
·基本选项设置
·设置菜单样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