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 Windows Live照片库新鲜体验(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8:44  IT168.com

    新功能之三:拼接全景图

  Windows Live照片库还有一项比较新奇的功能,如果你从多个角度拍摄了多张不同的照片,那么可以非常方便的将它们拼接成全景图。操作也很简单,首先选中相关的照片,此时右键菜单中的“创建全景缝合”命令会变成可用状态,执行后会弹出一个“另存为”的对话框,在这里批量全景缝合照片的文件名和保存路径,确认之后就可以了(见图6)。
VistaWindowsLive照片库新鲜体验(3)
图6
  除了上面提到的功能之外,Windows Live照片库还可以完成直方图调节等功能,同时还延续了Windows照片库对RAW图像格式的支持,用户只需要安装相应的解码器,就可以方便的查看原始图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新功能之一:改善的导入功能
·新功能之二:支持Windows Live Space的快速贴图
·新功能之三:拼接全景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