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Vista系统中任意设定鼠标滚动行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8:31  天极yesky

  作者: 蜀奇(原创) 出处: 天极Yesky软件频道

  在Vista操作系统中浏览网页或文件夹时,每次移动鼠标上的滚轮可以跳过3行,这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已经非常足够了。但对浏览量大的用户而言,调整成每次滚动10行,可能更方便快捷。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的习惯,自己调整此项参数。

  1、在“开始”菜单的“搜索”一栏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程序。

  2、在编辑器左边窗口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注册表项。

  3、然后在编辑器右边窗口一个名为“WheelScrollLines”的DWORD值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修改”即可。笔者在此处输入的数值为“10”,意思是让鼠标每次滚动10行(如图)。

在Vista系统中任意设定鼠标滚动行数
WheelScrollLines

  4、完成后重新启动电脑,新的设定值就会生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