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茧成蝶:Foxmail 6.0 正式版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6:21  IT168.com

  作者:第七乐章

    【IT168 软件评测】Foxmail 是一款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提供基于 Internet 标准的电子邮件收发功能,该软件以其简洁、友好的界面,实用、体贴的功能著称。自腾讯收购 Foxmail 并于去年11月推出了 Foxmail 6.0 Beta1 版本后,其陆续推出了 Beta2、Beta3 直到最近的 Beta5。在经历了五个测试版本的反复测试和改进后,首个正式版本 Foxmail 6.0 正式版终于发布。该版本增加了一些实用和细节方面的功能,并对原有的问题进行了改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最新的试用体验。

软件名称 Foxmail
软件版本 6.0 正式版
软件分类 网络软件(邮件相关)
软件容量 6.62 M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 Windows 95/98/Me/NT/2000/XP
软件作者 腾讯
高速下载地址

    一、启动阅读全面提速

    Foxmail 6.0 在推出 beta1 时,曾因为程序启动速度慢而饱受批评,不过自很快推出的 beta2 版本进行改进之后,Foxmail 的启动速度就越来越快。而本次推出的正式版更是对 Foxmail 启动速度进行大幅优化,使得软件更快速、稳定。

    启动 Foxmail 6.0 正式版后,几乎无需等待就可以看见其主界面。这很大的一个原因可归功于Foxmail 正式版去除了过去几个测试版中一直存在的启动画面,而直接载入主界面。这样跳过了一道没有实际功效的花哨玩意,不需经过启动画面的显示等待,速度当然会提高不少。

化茧成蝶:Foxmail6.0正式版试用
图1 Beta5 中延误启动速度的启动画面

    虽然启动速度最多只是几秒钟的延迟,但是对于这种日常经常使用的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能够更加快速的启动是大家都乐意看到的。

    除了启动速度的大幅优化外,在邮件阅读上也可以感受到阅读速度的优化。虽然这种优化很难以进行具体的量化说明,但是是可以真真切切感受到的,特别是一些体积较大、带有附件的邮件中效果较为明显。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启动阅读全面提速
·新增签名档功能
·邮件收发问题指引
·批量保存附件
·撰写邮件时的功能改进
·其他改进与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