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亏心就不怕被钓鱼 关掉IE7反钓鱼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9:09  中关村在线

  CNET中国·ZOL 【原创】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睿

  凭心而论,Windows vista系统集成的IE 7无论在易用性还是在功能方面都要比IE 6强许多。但是再好的功能也不是每个用户都很需要。就拿IE 7的反钓鱼功能来说,它不是每个用户都需要的。

  比如我自己,我每天固定浏览的网站就是中关村在线首页以及中关村在线Vista频道,以及Vista论坛,还有就是一些已经被我确认没有问题的门户站点。对于我这样的用户,反钓鱼功能显得有些多余。因此,我可以将它屏蔽掉,免得它时不时的跳出提示信息来烦我。

  运行IE 7,单击“工具”→“Internet 选项”,在对话框中切换到“高级”选项卡,然后在“安全”区域内点选“禁用仿冒网站筛选器”即可(如下图)。


不亏心就不怕被钓鱼关掉IE7反钓鱼功能
图 禁用仿冒网站筛选器

  小提示:

  在IE 7中还引入了“保护模式”这一功能,如果大家觉得这个功能对自己的系统帮助不大,也可以关闭它。

  在上图中切换到“安全”选项卡,在对话框的最下方将系统默认勾选的“启用保护模式”取消就可以了(如下图)。

不亏心就不怕被钓鱼关掉IE7反钓鱼功能
图 取消保护模式

  注意图中方括号内的提示,设置取消该功能后,需要在下次运行IE时该设置才会生效。

  禁用此类功能虽然可以提高IE 7的工作效率,也可以避免总是被系统提示,但同时,被一些不良网站利用IE 7攻击的危险性也大了,请用户还是加以斟酌后再做设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