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外五个免费在线视频编辑网站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8:46  天极yesky

  总结

  在此次评测的这些免费服务中,JumpCut所提供的编辑工具和效果是最多的。不幸的是,这个网站让我们在上传视频时遇到了很多麻烦,无论是在Windows下还是Mac下,因此,我们不能够无条件地对它进行推荐,除非你只需要对其它网站上的视频进行编辑。虽然我们所评测的这些服务的界面都设计得比较精美,但Jumpcut在界面的制作上还是略有领先的。One True Media是另一项功能相对较为完全的服务,并且它能够下载制作的影片,如果你愿意花费的话还能够烧制DVD。Eyespot则提供了大量有趣的效果,但转场过渡则只有两种样式。

  这些网站都不仅仅是让你编辑视频,并且在共享方面也提供了诸多服务。它们都为你编辑的视频提供了URL以及电子邮件发送的功能,但各自的社区群组的特性就互有参差。我们认为,Jumpcut的群组页面是最精美的,并且它还提供一些很好的方式,让他人更容易访问到你的视频。

  在线视频编辑只是刚刚兴起。实际上,我们所见到的视频共享网站还远不止这些,现在也有很多的技术公司准备为这些网站提供它们所需要的工具,Videoegg和Movie Masher就是其中的成员。显然,我们所评测的只是一小部分的在线视频编辑网站,越来越多功能齐全的视频共享网站正在不断地浮出水面。

  为了将所有评测的网站做一个清晰的比较,在文章最后,我们用一个表格来对它们进行一个总结:

  Cuts Eyespot JumpCut Motionbox One True Media
支持格式 FLV (无法上传,仅能够通过URL) ASF、 AVI、 DivX、 DV、 FLV、 MOV、 MPEG、 MPG、 MP4、 RM、 WMV、 3GP、 3G2 MPG、 MP4、 MOV、 FLV、 AVI、 WMV AVI、 MOV、 DV、 MPG、 MP4、 WMV、 ASF、 QT MPEG、 .MPG、 .MP4、  MOV、 AVI、 WMV、 3GP
多文件同时上传 不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转场 不支持 仅支持渐变和溶解 支持13种 不支持 支持
音轨 仅能够选择28种预设的声音效果 不支持 支持 不支持 支持
专业过滤器效果 支持 支持 支持 不支持 不支持
标题 支持 支持 支持 不支持 支持
下载你的视频 不支持 支持 不支持 不支持 仅付费版支持
通过电子邮件从电话上传 不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不支持
群组、社区 不支持 支持 不支持 支持 支持

表6

  (原文作者: Michael W. Muchmore 文章来源:www.extremetech.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国外五个免费在线视频编辑网站评测
·国外五个免费在线视频编辑网站评测(2)
·国外五个免费在线视频编辑网站评测(3)
·国外五个免费在线视频编辑网站评测(4)
·国外五个免费在线视频编辑网站评测(5)
·国外五个免费在线视频编辑网站评测(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