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werPoint 2007中插入Flash动画(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06  IT168.com

   二、插入Flash控件

    现在PowerPoint 2007主界面功能区中就增加了一个“开发工具”选项卡,Office2007有关于宏、调用外部应用程序的操作均归类在“开发工具”中,我们在任意Office组件中开启了“开发工具”选项卡,那么在其它Office组件,如:Word 、Excel 中也能都找到它了。

    点击在“开发工具”选项卡,在其中的“控件”组中,单击“其他控件”按钮,如图3。
在PowerPoint2007中插入Flash动画(2)
图3

    进入“其他控件”对话框,在控件列表中选择“Shockwave Flash Object”对象(控件列表内容很多,用户可以按键盘“s”键,快速定位控件),单击“确定”按钮完成,如图4。
在PowerPoint2007中插入Flash动画(2)
图4
    控件插入后,在文档窗口中并不会增加任何新的内容,但请注意:光标指针被自动设置为十字形,用户可以自由拖动鼠标来决定Flash控件的大小,如图5。
在PowerPoint2007中插入Flash动画(2)
图5

本文导航:
·开启“开发工具”选项卡
·插入Flash控件
·进行Flash参数设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