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werPoint 2007中插入Flash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06  IT168.com

  作者:易水寒

  【IT168 实用技巧】Office 2007新的用户界面让我们耳目一新,从此我们拥有了一个简洁而整齐的工作区。不过,全新的界面改变也让许多老用户不知所措,许多惯用的操作都不知该如何执行了,今天我们讲的就是如何在PowerPoint 2007中插入Flash动画。

 

    在PowerPoint中插入Flash动画的方法并不稀奇,我们惯用的就是通过“控件工具箱”插入控件的方法来调用,那么问题是PowerPoint 2007的“控件工具箱”在那里呢?

    一、开启“开发工具”选项卡

    默认情况下,我们在PowerPoint 2007现有菜单中是无法找到“控件工具箱”这个工具的,要想调用它,我们还得进行一番设置。鼠标单击PowerPoint 2007主界面左上角的“Microsoft Office 按钮”,然后单击“PowerPoint 选项”,如图1。
在PowerPoint2007中插入Flash动画
图1

    接下来在“常用”中找到“PowerPoint 首选使用选项”,选中“在功能区显示‘开发工具’选项卡”复选框,点击“确定”按钮完成,如图2。
在PowerPoint2007中插入Flash动画
图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开启“开发工具”选项卡
·插入Flash控件
·进行Flash参数设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