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E7中使用其他编辑器查看网页源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6:08  Vista之家

  浏览Internet时,常常需要查看网页html文件的源代码。记事本的功能相对简陋了些,许多朋友更喜欢使用第三方的文本文件编辑器,比如说UltraEdit。

  那么,如果让IE7在查看网页源文件时自动调用我们喜爱的文本编辑器而不是默认的记事本呢?

  1、在开始菜单的搜索框中输入“regedit”按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Windows Vista将弹出相应的UAC提示窗口,输入管理员密码或确认。

  2、找到下列注册表分支: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View Source Editor\Editor Name

  如果不存在相应注册表项,创建之。

  3、将该分支下的“默认”注册表项值修改为欲使用的文本编辑器绝对路径,比如说“C:\Program Files\IDM Computer Solutions\UltraEdit-32\uedit32.exe”

  作者:Vista之家 - doo  来源:www.vista123.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