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 Word中文本与表格快速转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0:12  天极yesky

  将文本转换成表格

  1、插入分隔符 (分隔符:将表格转换为文本时,用分隔符标识文字分隔的位置,或在将文本转换为表格时,用其标识新行或新列的起始位置。)(例如逗号或制表符),以指示将文本分成列的位置。使用段落标记指示要开始新行的位置。

  例如,在某个一行上有两个单词的列表中,在第一个单词后面插入逗号或制表符,以创建一个两列的表格。

  2、选择要转换的文本。

  3、在“插入”选项卡上的“表格”组中,单击“表格”,然后单击“文本转换成表格”。

小技巧:Word中文本与表格快速转换

单击表格

  4、在“文本转换成表格”对话框的“文字分隔位置”下,单击要在文本中使用的分隔符对应的选项。

  5、在“列数”框中,选择列数。

  如果未看到预期的列数,则可能是文本中的一行或多行缺少分隔符。

  6、选择需要的任何其他选项。

  将表格转换成文本

  1、选择要转换成段落的行或表格。

  2、在“表格工具”下的“版式”选项卡上的“数据”组中,单击“转换为文本”。

  3、在“文字分隔位置”下,单击要用于代替列边界的分隔符 对应的选项。

  表格各行用段落标记分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