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装Office PowerPoint幻灯片照样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0:22  天极yesky

  4、在Gmail中查看PPT文档

  利用Gmail即可查看PPT文档,不过此功能还出去测试阶段,如果你幸运的话就可以直接在Gmail中查看PPT了。通过其它Email帐号将PPT文档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Gmail邮箱中。用Gmail帐号和密码进行登录,打开带有PPT文档附件的邮件,选择附件下方的“View as slideshow” 链接(图6),即可在新窗口中播放该演示文稿。

不装OfficePowerPoint幻灯片照样放(4)

图6 在Gmail中查看PPT

  在播放窗口中点击右键,可以看到Google slideshow目前具备了简单的控制功能,可以直接定位到首页或者最后页(图7)。

不装OfficePowerPoint幻灯片照样放(4)

图7 简单控制功能

  登录英文版本的Gmail,这样实现邮箱中查看PPT文档测试功能的机会大一些。

本文导航:
·PowerPoint Viewer
·将PPT文档转变为图片
·将PPT文档转变为PDF格式
·在Gmail中查看PPT文档
·将PPT文档转变为EXE文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