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解决微软 MSN8.5 无法安装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8:53  中关村在线

    在微软直接从Winodws Live Messager(下称WLM)8.1版直接“跳级”到WLM8.5版后,很多用户都很急切地抢先体验了西班牙语的WLM8.5。虽然抢了个鲜活体验,可是在WLM8.5简体中文版推出后,却无法安装这个更适合我们的版本了。

    [点击下载:MSN 8.5 简体版]

    1.问题现象

    每次双击安装程序,出现图1和图2之后的界面后,程序就会自动消失,并且没有任何提示。这是为什么呢?面对这个问题,很多网友一筹莫展。笔者也曾受困于这个问题,好在自己都系统有一点了解,经过一番研究很快就找到了解决方法。

教你解决微软MSN8.5无法安装问题

图1 接受协议

教你解决微软MSN8.5无法安装问题

图2 准备安装阶段

    前面所说的“无法安装”就是在出现图2后,也就是程序进行安装前的这一步,会自动退出,而且没有任何系统提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问题现象
·分析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