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设置 让暴风影音播放节目声音更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9:52  中关村在线

作者:棋行人间

    暴风影音的第2代产品暴风影音2.0横空出世,其中所添加的新功能对播放媒体文件提供了更多便利。下面一起来体验一下。

    [点击下载:暴风影音最新版]

    放大音量有高招

    没声音,再好的戏也出不来!这种说法对于声色俱全的媒体文件而言,尽管显得略为夸张了一点,但部分影音文件因原音过低而导致欣赏效果下降却是不争的事实。如何才能将音量有效放大,这在暴风影音中就可以很好的解决。
  单击主界面底部播放控制条上的“打开均衡器”按钮,在展开的“均衡器”面板上,便能够发现“音量放大”控制条。拖动上面的滑块,我们就能够随意放大媒体音量的大小了。最多可以放大十倍,非常方便。

    定制合适的音效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正因为音乐有多种不同的风格类型,才使发烧友们有着各种钟爱的对象。 在暴风影音中,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方便选择合适的音效。
    打开“均衡器”面板,单击“默认”按钮,此时便能从跳出的列表上为所播放的媒体文件选择合适的音效类型;而单击“自定义”按钮,则能够让用户对均衡器进行手动调整,从而定制出最为匹配的音响效果,相当实用。

小设置让暴风影音播放节目声音更出色

均衡器调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