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7.0保护模式功能的浅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8:45  Vista之家

  Internet Explorer 的保护模式是使在计算机上安装恶意软件更为困难的一项功能。

  除了有助于计算机防御恶意软件以外,当用户作为标准用户(而不是管理员)登录时,保护模式还允许安装所需的软件。这将可以正常浏览 Internet 和安装所需的软件,而且没有因使用管理员帐户登录给计算机带来风险。

  默认情况下已启用保护模式,状态栏上出现的图标可以告知其正在运行。

  除了在网页尝试“安装”软件时发出警告以外,当网页尝试“运行”特定的软件程序时,Internet Explorer 也将发出警告。当软件程序不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以保护模式运行时将发出警告,因为该程序可能比用户更希望访问计算机。如果信任该程序并希望允许它在任何网站上运行,则选中“始终允许网站使用此程序打开 Web 内容”复选框。

  作者:Vista之家 - doo  来源:www.vista123.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