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网络•人为本”思科上海媒体工作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3:15  天极yesky
佚名 

  今天,当 Web 2.0 浪潮席卷世界,全球经济一体化将世界的障碍与藩篱不断清除,世界正日益变得平坦起来。

  与此同时,不断进步的通信技术让沟通变得更加便捷,使人们彼此间得以轻松相连,形成了拥有强大力量的以人为本的网络。在这个以“人”为主导,由全球网络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思科所支持和构建的以人为本的网络中,全方位的网络应用随需而动,创造出全新的体验。人们紧密相连,共同创造、共同分享,一起改变着我们工作、学习、生活和娱乐的方式。

“新网络•人为本”思科上海媒体工作坊

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 邵岩鸣

  思科相信,以人为本的网络正在将一切整合,释放出前所未有的力量,将万千可能变为现实。

  5月29日, 记者受邀与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邵岩鸣先生亲切面晤,分享了思科公司全新的企业定位、“新网络·人为本”的新品牌理念,以及思科中国在2007财年的战略规划与市场、业务发展展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