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很好客 它让每个新装软件做上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32  中关村在线

  很多朋友都曾遇到这样的麻烦:安装了某软件后,由于桌面上 没有生成快捷菜单,因此我们不得不到“开始菜单”中去寻找它。但是在进入开始菜单后,那里由于安装软件生成的快捷文件夹又太多,一时半会很难找到。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可以通过自定义Windows vista系统的开始菜单来解决。还是那句笔者常说的话:“方法很简单”。

  右键单击开始菜单,选择“属性”。此时,请确定你的开始菜单是以“非传统模式”打开(如图1)。


Vista很好客它让每个新装软件做上宾
图1 以非传统方式打开的开始菜单属性

  单击图1中的“自定义”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拉动右侧的滑动块到中间部分,然后确保勾选“突出显示新安装的程序”即可(如图2)。

Vista很好客它让每个新装软件做上宾
图2 确认勾选“突出显示新安装的程序”

  只要确保开始菜单中勾选了“突出显示新安装的程序”,以后用户在安装软件后就可以十分方便地找到新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