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播客搭档--三款音频播放器软件横向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3:58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播放器软件几乎是每台电脑中必备的软件,而播放器软件的种类也是五花八门。你的电脑中安装的是什么播放软件呢?你能说出你喜欢它的理由吗?究竟什么样的播放器才是最适合大众,最实用的呢?今天我们就通过对三款大家耳熟能详的播放器软件的评测,来揭秘其中的答案吧。

  三款音频播放器介绍

  Foobar

  专业的音频播放器,一直走着“简约而不简单”的路线,以其强大的功能和具有争议的简单界面,受到很多高端用户的青睐。Foobar的专业特质使得它在某些功能上惊人的强大,但同时也提高了使用门槛,不免有些曲高和寡的嫌疑。

最佳播客搭档--三款音频播放器软件横向评

Foobar

  千千静听

  精致小巧,却功能强大,是今天参与评测的唯一一款国内软件!千千静听从第一个版本发布至今已经有五个年头了,凭借着良好的品质和对用户贴心的设计,硬是改变了当年Winamp一统江湖的局面,成为如今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王牌软件!

最佳播客搭档--三款音频播放器软件横向评

千千静听

  Winamp

  这个如今已略显没落的贵族,曾经一度的叱吒风云,几乎成为了MP3的代名词。然而随着其体积的不断臃肿,资源消耗不断恶化等因素,渐渐的退出了部分个人电脑的桌面。不过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凭借丰富的功能,稳定的品质,加之仍然不在少数忠实追随者,Winamp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

最佳播客搭档--三款音频播放器软件横向评

Winamp

  定位于大众需求,我们对:资源占用率,支持格式,音质音效,同步歌词,格式转换,等几个方面进行评测,这些评价标准基本涵盖了一个普通用户对于播放器软件的需求,代表了最广大用户群的根本利益!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佳播客搭档--三款音频播放器软件横向评
·最佳播客搭档--三款音频播放器软件横向评(2)
·最佳播客搭档--三款音频播放器软件横向评(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