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技巧: 让迅雷支持傲游视频下载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3: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书虫

  傲游发布了2.0.2.615 RC 2版,其中增加了文件嗅探器功能。但是据笔者试用,其对于一些视频网站根本无法下载!不过,在傲游的开发团队没有给出好的解决方案之前,我们仍可以采取权宜之计来把这些视频据为己有!

    一、揭露傲游2文件嗅探器鸡肋功能

  当我们在一些视频网站,如youtube、56等网站上欣赏视频时,可以看到其上有一个文件嗅探器图标(如图1),但是单击它后选择“另存为”命令,其会被保存为www.youtube.com_player2,保存类型未知。经笔者试验,保存后为swf文件,大小也只有为26.9KB(如图2)。用Flash Player播放后发现根本无法看到其中的内容!

小技巧:让迅雷支持傲游视频下载功能
图1 文件嗅探器图标
 
小技巧:让迅雷支持傲游视频下载功能
图2 保存后为swf文件



    二、让迅雷5实现下载

  不过,我们不要急。事实上,虽然文件嗅探器不能下载这些视频,但是它还是可以获取这些地址的。因此我们可以利用它并配合迅雷来进行下载。

    第一步:监视剪贴板

  启动迅雷,选择“工具”→“配置”,再单击“监视”选项,勾选“监视剪贴板”复选框(如图3)。这样,迅雷一旦检测到剪贴板中有可下载的URL,则会自动弹出窗口提示用户下载。

小技巧:让迅雷支持傲游视频下载功能
图3 勾选“监视剪贴板”


    第二步:获取地址

  启动傲游2,打开视频网站,然后不要单击出现的那个文件嗅探器图标,而是选择“工具”→“文件嗅探器”命令,在打开窗口中可以看到相应的视频地址(如图4)。选中后,右击,选择Copy命令。

小技巧:让迅雷支持傲游视频下载功能
图4 查看日志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文件嗅探器鸡肋功能
·进行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