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能速度兼备 华硕299元无线路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4:33  天极yesky
佚名 

  很多家庭、SOHO用户在选择无线路由器时,往往会出于价格的考虑而放弃掉240MIMO产品、802.11n草案型产品所带来的超100M高速快感。不过随着华硕基于802.11g技术的54M无线路由器ASUS WL-500g-C的推出,其超强的性能和稳定信号让300元价格内没有好无线路由的定律被彻底打破。从卖场传来消息,该产品最新的价格已经到了299元,且随着家庭用户、SOHO用户和小型工作室的疯狂购买,部分卖场已偶尔出现断货情况。

  据悉,随着华硕宽翼(Encore)系列、240MIMO系列无线产品的推出和802.11n草案型产品WL-500gW的即将面世,ASUS 500g-C有可能是华硕最后一款基于802.11g基本技术的54M产品,华硕在这款产品上投入了更多的心思。比如其等于政府机关安全级别的无线网络安全保护,其同价位、同类产品中最小的160mm×110mm×30mm体积和最轻的220g重量,其双天线、和双散热缝隙和强劲芯片带来的信号强度和稳定性,以及其为了满足商务人士和家庭内部传输大型视频、音频文件而采用的Wi-Fi Multimedia技术,小编对这款产品在五一长假的表现非常看好,值得很多用户购买。

  很多人拿到

华硕WL-500g-C首先就被其不凡的外观设计所折服,此款产品外观设计非常简洁,毫无半点多余装饰,而黑色机身更是赋予了华硕WL-500g-C高贵脱俗的气质。此外与同级别其它产品相比,WL-500g-C的体积和重量均比其它产品轻,体积仅 160mm×110mm×30mm,重量才220g,非常易于携带。产品材质的选择也秉承了华硕一贯的此外华硕高贵品质,同时为了保证良好的散热性能,WL-500g-C在上、下两个表面都安排了散热用的缝隙,因此您你完全不比不必担心它的散热性能,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影响其性能。

  华硕WL-500g-C身材虽然较小,但其在传输速度、信号覆盖、安全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更是让你一旦拥有别无他求。它提供了一个广域网端口和四个局域网端口,它具备普通路由功能,可做DHCP服务器并支持DMZ主机服务,还可充当无线网桥使用。

  为了解决无线信号的穿透问题,华硕WL-500g-C内置Inverted–F反向天线和一个外置SMA天线的双天线模式,两根天线协作可以在保证传输速率的条件下覆盖范围能达到500米以上,同时也能让WL-500g-C在建筑环境复杂的情况下(多墙间隔)保持较好的信号强度。

  在安全方面,华硕WL-500g-C绝不满足于WEP加密技术,而是采用了Wi-Fi Protected Access 2 (WPA2TM)下一代Wi-Fi安全标准,并结合了强大的验证和加密技术(采用政府级别的高级加密技术标准AES),支持WPA包括认证的TKIP、AES、WPA、WPA-PSK,以及802.1x、ACL和SPI防火墙等功能,给用户提供了政府级别的安全保护。

  此外华硕WL-500g-C为了解决局域网内大流量、高质量的数据传输问题,采用了Wi-Fi Multimedia技术可使大流量、高质量的无线数据传输变得轻而易举,轻松实现商务视频会议和流媒体传输。

  从有线网络的Internet接入、共享设置,到无线网络的SSID设置、信道选择,往往让不懂电脑的人非常困扰。华硕WL-500g-C则采用了华硕独有的EZSETUPEZSetup一键安全设置,即使您你不懂电脑,只要按一下背

  板上红色的简易设置按钮,仅仅两步,就可以在数秒内自动登记各种无线性能装置完成设备安装,最大限度的简化了安装和维护操作。

  最后还强调一点,由于该产品小巧外型和轻便重量,非常适合用户在五一长假外出携带使用。如果正想组建理想的无线网络,如果正想携带无线路由五一外出,到卖场转转,可能WL-500g-C就是你朝思暮想的那款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