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烈祝贺七喜移动湖北省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0:30  天极yesky
佚名 

  2007年4月,在美丽的武汉,来自湖北的七喜手机经销商欢聚一堂,七喜移动湖北渠道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经过了一系列精心的筹备,既不做作,也不马虎。会议议程中,特别邀请业绩较为突出的湖北省经销商代表,分别讲叙了与七喜公司合作的心得、经验、体会,传达了他们对七喜品牌的无比信心,对七喜手机产品的无比信心!同时七喜公司还对2006年经销商队伍业绩突出、贡献突出的客户分别给予表彰和鼓励!

热烈祝贺七喜移动湖北省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七喜公司董事长易总重点讲述了如何提高营销

执行力作为品牌建设工作的重点,加快七喜手机品牌形象建设和终端渠道建设步伐,加大七喜品牌推广力度,完善市场管理体制,营造稳定而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等问题。七喜手机湖北经销商们各抒己见,场面热烈。

热烈祝贺七喜移动湖北省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随后,七喜手机研发部门的工程师为全体经销商展示了二、三季度将推出的新品手机方案,并为大家演示了正在热卖中的H797旗舰手机。

  最后,易总分别与所有到会经销商回顾了七喜手机在去半年中走过的里程, 并与全体经销商信心满怀的相约2007。总结了这年来的经验和教训,也提出了改进方案,更重要的是,他们向所有合作伙伴勾画了我公司未来发展的蓝图,整个经销商团队和公司业务团队为之振奋、鼓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