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碁电脑再次提供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9:3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允

    CNET中国.ZOL 4月10日报道 赛门铁克公司近日宣布, 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7 Vista兼容版本,将随机安装在全球知名电脑品牌宏碁个人电脑上。宏碁(Acer)目前为全球排名第四的个人电脑品牌,已销售了超过四千五百万台宏碁台式电脑与笔记本电脑。宏碁个人电脑的消费者现在可体验诺顿网络安全特警 2007 (90 天试用版),立即拥有领先业界的安全产品,全面保护其个人电脑免于间谍软件、病毒、蠕虫与黑客入侵用户系统,同时运用防网络钓鱼工具,避免消费者造访诈骗网站。此外,诺顿网络安全特警 2007拥有业界创新技术提供“零时攻击”全面防护,使消费者免于网络威胁。

    宏碁IT 产品事业部总裁翁建仁(Jim Wong)表示:“宏碁竭尽所能地设计方便好用、安全可靠的电脑,全面保护消费者的重要数据。使用最新Vista 兼容的诺顿网络安全特警 2007,宏碁的用户将拥有最佳保护,防止用户在网络上遭受数据泄漏的风险与网络攻击”。他进一步指出:“与赛门铁克的合作更进一步展现出宏碁以‘empowering technology’为产品设计理念的长期承诺,以协助消费者提升

生活质量”。

    赛门铁克个人消费事业部全球业务高级副总裁 Vince Steckler 表示:“在现今的网络世代中,选用专为个人消费者所量身定做的安全软件,来保护其电脑免于

操作系统与应用程序受攻击,以及运用可协助抵御网络诈欺等威胁 (如网络钓鱼) 的产品是相当重要的。因此,宏碁的个人电脑使用者通过结合了智能防火墙和防毒等组件的诺顿网络安全特警,可立即拥有防范在线威胁的最佳防护。”

    全新的宏碁个人电脑将会预先安装最新版的诺顿网络安全特警 2007,该产品现在可与微软 Vista 操作系统兼容。对于需要全方位防护最新在线威胁的消费者而言,诺顿网络安全特警 2007 的确是安全套装产品的最佳选择。诺顿网络安全特警 2007 不但可以阻止间谍程序、

病毒、蠕虫及黑客进入用户的系统,也能够运用反网络钓鱼工具来避免使用者造访诈骗网站。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7还会在威胁进入使用者系统之前,先行辨识并予以拦截,进而提供新兴威胁的零时攻击防护功能。

    此外,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7能够防护最新的在线危险例如犯罪程序以及其它风险,这类威胁是利用 Rootkit 或封装程序进行伪装因而逃避安全软件的侦测。诺顿网络安全特警 2007通过全新的主动防护安全技术,以及持续自动更新的赛门铁克安全信息来提供使用者最先进的防护功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