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正式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5:44  天极yesky
佚名 

  (芬兰艾斯堡)诺基亚公司今天宣布,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于2007年4月1日正式开始投入运营,并将成为通信基础设施市场的领先企业。它将帮助遍布全球的数百家客户做好充分准备,迎接2015年全球50亿用户实现 “时刻在线”的远景和挑战。

  根据2006年171亿欧元的预计收入,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将在业内位列三甲,在移动和固定通信市场,新公司都具有把握市场机会的优势。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现拥有约600家客户,运营遍布150个国家,我们将雄厚的本土优势和技术与国际化实力相结合,并且在国际范围内得到了领先企业的支持。公司运营之初即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除了西门子和诺基亚各自的市场活动以外,自2006年11月的反垄断正式批准之后,西门子和诺基亚已经递交了约140个联合竞标。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首席执行官白伟贤(Simon Beresford-Wylie)表示:“以行业领导企业的形象为起点,我们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是:成为第一。我们致力于成为客户心目中首选的通信产业推动者,首选的移动与固定通信无缝相连的供应商,以及雇员的首选雇主。我们还将遵循最高标准的商业道德规范和诚信原则。”

  诺基亚和西门子通信公司拥有5个产品业务部门:无线接入、宽带接入、业务核心及应用、IP/传输和服务以及运营支持系统。这些业务部门可以为固定,移动以及融合网络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新公司还拥有服务部门,通过遍布全球的2万名专业人员满足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我们在规模和资源方面颇具优势,但同时我们也知道真正的

竞争力并不仅仅来自规模,”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首席执行官白伟贤(Simon Beresford-Wylie)说:“诺基亚和西门子通信公司有能力为客户带来真正的创新。我们的企业文化重视速度、灵活性、诚信以及结果,摒弃繁琐的制度。和诺基亚的深入合作令我们对于终端用户拥有独特的理解,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在固定和移动网络方面具备的优势,使我们拥有符合融合趋势的理想产品线。”

  诺基亚和西门子通信公司是在其母公司丰富的研发和创新的基础上创建起来的。它拥有全球最好的研发队伍之一,着重为下一代固定和移动网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研发团队在2006年展示了世界首例LTE无线接入解决方案。在固定接入方面,研发团队通过光纤接入网实现了每秒10GB的数据传输速度,是以前所能够达到速度的4倍。如今,凭借最初设计应用于10GB每秒的密集波分复用(DWDM)基础设施在2400公里的距离能够实现10 x 111GB/秒的本机传输速率。这表明运营商能够通过其现有的光纤基础设施向每波长100GB以太网服务升级。这种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与当今商用化的革新方案如IMS,MSC服务器系统和互联网HSPA系统,使得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得以帮助其客户实现商业目标。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首席执行官白伟贤(Simon Beresford-Wylie)还表示:“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以及我们的客户所面临的日趋复杂的商业挑战,诺基亚和西门子通信公司也需要进行相应的改变。到2015年将互联网和互联互通带给全球大多数人,要求我们去开发降低连接成本的新途径。正如2006年6月19日诺基亚和西门子在宣布新公司之时所提到的,为了建立一个强大的、有竞争力的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到2010年我们将实现平均每年大约15亿欧元的成本节约。”

  从市场前景方面看,过去的几个月里,一些地区的市场出现了投入放缓的迹象。就此诺基亚公司和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再次展望2007年移动和固定网络基础设施和相关服务市场的前景。目前诺基亚和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预计,以欧元计算,2007年移动和固定业务基础设施市场会有很小幅度增长。之前,诺基亚公司预计2007年移动和固定服务基础设施市场增长会有小幅增长。自2007年4月1日起,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财务业绩将被整合入诺基亚财务业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