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Link捐赠10万资助河南师范大学勤工助学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1:00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许多企业已经越来越重视自身的社会责任,作为国际著名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D-Link也在不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日前, D-Link向河南师范大学勤工助学学生捐赠10万元,用以资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在计算机和网络方面特长突出的同学,为他们在网络中心勤工助学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他们提高计算机和网络应用水平,并能顺利完成学业。

D-Link捐赠10万资助河南师范大学勤工助学学生

  在捐资仪式上,D-Link中国区总裁陈醒初先生亲临现场,对河南师范大学两万名学生表达了深切的爱心。事实上,D-Link对河南师范大学的教育支持由来已久,早在1999年河南师范大学建设校园网时,D-Link就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可靠的质量给与了河南师范大学很好的产品与技术支持。此次D-Link再次对河南师范大学提供捐赠,旨在希望为有志学生创造更多机会,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并成长为未来社会的佼佼者。

  作为中国人的世界品牌,D-Link一直将社会责任放在公司战略中的重要位置,并努力通过各种途径,持续、深入地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在不久前,D-Link还向厦门市儿童福利中心慷慨捐赠了20万元人民币,用于改善中心的基础设施,以使该中心可以更好地帮助困难儿童成长。

  D-Link表示,今后还将更多的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继续投入更多资源,为中华民族的教育事业以及其他公益事业尽一份力,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为构建

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