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等级 艾讯发布网络应用双核新平台NA-8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3:40 天极yesky
 

  【天极网9日消息】致力于研发创新工业计算机产品的领导厂商-艾讯,近日推出新款绝佳效能的1U机架型网络应用平台NA-820,此平台搭载高效能嵌入式单板计算机SBC8A820,支持Intel Core 2 Duo双核心中央处理器,并整合最新的Intel 945G高速芯片组,拥有VGA的影像功能,并内建PCIe高速以太网络接口,依据对等网络运算(Peer-to-Peer, P2P)的网络连结模式,即是同时间多重任务执行,使得网络流量可以达到最佳化,充分俱备最稳定的高效能表现。

  由于NA-820搭载Intel 82573专用网络单芯片(LAN chip),能有效支持备援 (Fail-over)、频宽共享(Load Sharing)、负载平衡(Load Balancing)等功能。此外,此平台支持两组主流高频宽DDR2 533/667 DIMM内存最高可支持至2GB记忆容量。为提供最佳的网络效能与最妥善的应用,此平台俱备2.5吋IDE、SATA硬盘、和CompactFlash等强大的储存接口,以及一组32-bit/33MHz的Mini PCI扩充槽及PCI的扩充槽。

  艾讯工业计算机事业部产品经理魏炳琨表示:「艾讯全新的NA-820搭载Intel Core 2 Duo双核心中央处理器,并拥有众多产品优势,且经过Smartbit网络流量测试仪器的严格测试,它是一款领先业界的高效能网络应用平台,能完全契合中小企业、系统整合商、资安软件开发者以及制造商绝大多数的硬件平台需求,并能有效减少系统开发成本及时程,为最佳的资安设备解决方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