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厂商凯立德发布2007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6:32 新浪科技

 

GPS厂商凯立德发布2007新产品

凯立德计算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2007发展战略暨新产品发布会

  凯立德计算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6日在深圳举办了名为"携手共创 GPS导航时代"的2007发展战略暨新产品发布会,国家、省、市测绘局领导、深圳市领导出席发布会,会上凯立德发布了凯立德导航系统3.0版。

    随着我国个人数字设备以及汽车电子设备的发展,一个孕育许久的市场正在面临着一次全面的爆发。GPS作为最初的军用特殊系统已近逐渐飞入了寻常百姓家,成为了一个逐渐被市场关注的新兴领域。虽然前景被看好,但目前GPS的用户还主要集中在一些户外运动爱好者、数码发烧友、

自驾游爱好者等特定的人群内,并没有形成一个广泛而又稳定的市场规模。不过可在我国08年奥运会契机的前夜,GPS市场还是已经呈现出蓬勃欲出的局面,目前需要的仅仅是消费者的更加认同以及供应厂商的不断地推广。

  基于对市场前景的乐观认识以及在相关技术领域的不断积累,3月6日,深圳市凯立德计算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在我国数字设备的生产前沿深圳举办了"携手共创 GPS导航时代--凯立德2007发展战略暨新产品发布会",正式拉开了我国GPS市场突破式发展的序幕。会议期间,国家、省、市测绘局领导、深圳市领导,GPS行业的芯片商、方案商、OEM商、品牌商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国家政策、市场前景、行业技术。凯立德更是向业界展示了其新形象、新产品、新战略,以全新的姿态吹响了GPS导航时代的号角,意欲携手上下游厂商,共同开拓中国GPS行业的新纪元。

  本次会议的主办方,深圳市凯立德计算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凯立德公司是行业领先的电子地图及个人导航软件产品的OEM供货商,主要生产电子地图、个人导航及电子地图软件和GPS/GIS行业应用系统。是华南地区唯一一家具有甲级导航测绘资质的地图数据提供商。并且是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一直以来,凯立德在GPS导航领域凭借优秀的人才储备、出色的创新技术深耕细作,随着GPS市场的不断升温,凯立德在本次会议上与各界领导、行业同仁共同揭晓了公司的全新对外形象--绿色快乐人形的LOGO,不但体现出了凯立德倡导的人性化的科技,同时也表现出凯立德快乐导航的产品理念。凯立德以此为契机向外界展示了其GPS产品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凯利的将会坚持打造自身行业领先的电子地图及个人导航软件产品的OEM供货商的地位,通过在电子地图、个人导航及电子地图软件,GPS/GIS行业应用系统等领域的不断努力,建立与个人导航产品相结合的位置服务体系平台系统。

  在1997年成立初期,凯立德主营面向政府的GIS应用系统,成功开发建立了数十个面向政府GIS应用的信息系统项目及相应的平台系统和应用系统,其中一些产品得到政府高度评价和大力推广,应用于全国300多个城市。自1999年进入汽车导航领域后,与诸多国际知名汽车导航厂商合作,开发前装导航软件。目前已成为市场绝对领先的电子导航软件和电子地图的供应商之一。

  目前凯立德的GPS导航产品主要包括了专为车载导航仪、便携式导航仪、智能手机而设计的导航软件以及电子地图。在产品的开发过程当中,依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导航电子地图生产工具和独有的地图数据加工方法、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为技术基础,在超过五百人的专业测绘队伍及每年投入近亿元进行数据采集加工的支持下,凯立德的

中国电子地图系统逐渐成为了我国内容最为全面,覆盖最为广泛的系统之一,其中包括362个地级以上行政区划、2860个县级行政区划、420万个兴趣点(POI),是目前市场上最完备的导航电子地图。

  除了拥有详尽的地图系统之外,凯立德软件产品还具备了占用内存空间少、数据压缩能力强、检索模式覆盖全面、支持多种

操作系统、支持国际主流电子地图格式等特点,并得到了众多设备生产厂商的青睐,特别是本次发布会上展示的凯立德3.0版软件,已成为国内市场上的主流GPS导航软件。

  经过了长期的市场推广凯立德的产品已进入了环境监测与保护、市政设施管理、海事搜救、公路、水利、电力、银行等众多行业,为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从本次战略发布会上也可看出,随着GPS技术的飞速发展,凯立德必将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赢,与最终用户共享,让领先、便捷、人性的凯立德软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导航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