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何使用Vista日历让重要约会不再被疏漏(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9:31 IT168.com

    六.轻松搜索约会信息 

    在每个日历中,都有着许多约会安排。为了能从茫茫“会海”中搜得最需要的约会信息,善用Windows日历所提供的搜索功能便显得极为重要。

    在前面的内容中,曾提到为了能够让约会更加令人明晰,可以在“详细信息”一栏内输入相应的约会主题。正因为我们在前期做了这个工作,才使得搜索功能有了用武之地。

    搜索约会信息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在窗口右上方的搜索栏内输入搜索关键字,搜索结果便会即时反映在窗口中。双击搜索结果即可直接转至具体的约会内容,非常方便(图9)。
如何使用Vista日历让重要约会不再被疏漏(6)
图9
    除了上述内容外,我们还能够在日历中新建任务,因实现方法与创建约会的方法基本相同,故在此就不过多叙述了,有条件的用户不妨亲身测试一番。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创建新约会
·设定约会信息
·发送邀请邮件
·发布日历
·订阅共享日历
·轻松搜索约会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