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松玩转Vista之视频播放软件兼容测试(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7:24 IT168.com

    二、完美播放:风雷影音

    风雷影音是以MPC为基础的影音播放器,集成了大多数流行影片的解码器,提供和升级系统对流行影音文件和多媒流的支持。播放器完美播放AVI、VCD 、DVD、MPG、MP3、MP4、VOB、RM、MOV等等大多数影片和音乐,并通过升级IE、Firefox来对流行影音文件提供更好的在线播放能力。

软件名称 风雷影音
软件版本 V2.0.2.1021
软件大小 22.68MB
软件分类 多媒体类(媒体播放)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 Windows 98/Me/NT/2000/XP/2003
软件作者 风雷影音
高速下载地址

    软件安装过程一切顺利。进入播放界面后,会发现其与暴风影音界面非常相近;而在Windows Vista中的表现也是令人满意的,画面清晰流畅,各类辅助工具都能正常使用。

轻松玩转Vista之视频播放软件兼容测试(2)
完成安装

轻松玩转Vista之视频播放软件兼容测试(2)
正常播放视频

    测试评点:风雷影音可以正常安装,播放媒体文件,使用各类功能,与Vista兼容性较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万能播放器:暴风影音
·风雷影音
·RealONE Player
·豪杰超级解霸
·Power DVD
·超级兔子快乐影音
·QuickTime播放器
·补充与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