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抵御网络威胁 赛门铁克发布诺顿3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1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允

    CNET中国.ZOL 2月28日报道 著名的安全厂商赛门铁克在昨天宣布,整合所有屡获大奖之诺顿产品于一身的最新产品—诺顿360正式上市。诺顿360是一个全方位的产品,它结合了赛门铁克经市场验证、业界领先的防病毒、防间谍程序、防火墙、入侵侦测、防网络钓鱼、备份及性能优化等技术,让消费者仅需要选择单一产品就能轻松获得以上所有杰出功能,而不必同时管理多样产品。

    诺顿360的主要设计考虑包括自动化、包罗万象的安全功能、使用者体验以及性能,因此诺顿360的设计方向在于能够尽可能在完全不打扰使用者使用计算机的情况下,完全自动运作并且执行所有的防护。它可以说是专为提供使用者一个安心、功能强大又不干扰的计算机使用体验等种种考虑下所设计的整合服务方案。换句话说,这些最基本的功能都能够与最佳的计算机运作性能与效率达到完美整合。

    可以说,诺顿360是赛门铁克个人用户的旗舰版安全产品,也是诺顿互联网安全套装的继承者。

    赛门铁克消费业务部门总裁 Enrique Salem 表示,“现在人们使用计算机已经不再仅局限于工作或是文件存储。如果你问多数的计算机使用者,他们到底依赖计算机做些什么?他们会告诉你,他们透过计算机来遨游网络世界、使用网络银行、网络购物、跟亲朋好友保持联系、听音乐和将他们最喜爱的照片保存起来。”他进一步指出,“诺顿 360 就是因为这些行为而诞生的,它不仅防范传统的网络安全威胁,更能在消费者进行在线交易时保障消费者的身份安全。同时,它也妥善的为消费者保护数字音乐或是照片等珍贵资料。”

    据称,诺顿360将于三月中旬即可在赛门铁克网络商店 cn.symantecstore.com 购买。各大市场门市将在三月底全面上架销售。

    诺顿 360 可安装至3台个人计算机上使用。诺顿 360 建议零售价为 人民币799元(包含产品使用一年期服务以及获得赛门铁克安全防护更新)。升级版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599元(包含产品使用一年期服务以及获得赛门铁克安全防护更新)

    诺顿全面支持Vista

操作系统,它将成为Vista系统的使用者最佳的安全产品。诺顿360与诺顿网络安全特警,诺顿防
病毒
及诺顿交易安全大师共同提供全面的Vista支持,与消费者并肩面对新兴的网络威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