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再误事 让Outlook成为你的度假小秘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9:26 Pchome电脑之家

  在您度假期间让Outlook自动发送不同的答复邮件是一种处理邮件的好策略!例如,您可以将一封答复邮件发送给业务联系人,将另一封发送给朋友。

  解决方法:

  Outlook Express是一个功能十分强大的邮件收发软件,它具有自动回复邮件的功能。使用自动回复功能的操作步骤如下:打开一个“记事本”文件,在其中输入邮件回复的内容,将这个文件保存为名为“回复.txt”的文件。文件(如图1)所示。

不再误事让Outlook成为你的度假小秘书

图1

  

  现在启动Outlook Express,打开“工具”菜单,选择“邮件规则”子菜单中的“邮件”选项,弹出“新建邮件规则”对话框。在“1.选择规则条件”栏中,选择“针对所有邮件”项的复选框。在“2.选择规则操作”栏中勾选“使用邮件答复”项,(如图2)所示。

不再误事让Outlook成为你的度假小秘书
图2
 
  在“3.规则描述”栏中,单击“邮件”文字链接,弹出“打开”对话框,在“文件类型”栏中选择“文本(*.txt)”项,再选择刚才创建的“回复.txt”文件,单击“打开”按钮即可。此时的“新建邮件规则”对话框(如图3)所示。
 
不再误事让Outlook成为你的度假小秘书
图3

  单击“确定”按钮返回到Outlook Express的主界面,这个自动回复的功能就设置好了。不过要想使用这个功能还需要做一件重要的事情,需要找一个人定期用Outlook Express帮你把邮件收到你的电脑中,在计算机与Internet连接的情况下,Outlook Express才可以进行自动回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