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何删除恼人的MSN8共享文件夹两则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9:20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 雪旎

  MSN的默认共享文件夹很讨厌,用不到,还影响打开我的电脑的速度。去除它有两种方法:

  1、临时解决方案

  命令如下:

  regsvr32 /u “C:\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fsshext.8.0.0792.00.dll

  下次启动之后,msn8会重新自动注册dll,共享文件夹又会出现。

  2、彻底消灭文件夹

  需要删除下面的键值,注意,粗体部分每台电脑不一样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yComputer\NameSpace\{FC9FB64A-1EB2-4CCF-AF5E-1A497A9B5C2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