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登录密码的恢复方法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9:10 eNet硅谷动力

  问:  

  IE具有分级审查功能,它可防止未经授权的用户访问那些不太合适的网站。但是现在我忘记了分级审查密码,不能再对分级审查功能的权限进行调整了。 目前有些网站无法访问了。  

  故障分析:   

  IE的分级审查功能密码保存在系统的注册表数据库中,我们只须对其进行适当修改即可解决问题。   

  答:可以参照一下方法消除分级审查口令  

  启动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exe,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Ratings主键,在该主键下有一个名为“KEY”的键值就是IE的“分级审查”口令(数据已经加密),用户只须删除该键值,并重新启动系统即可取消IE的“分级审查”口令。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登录密码的恢复方法
·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登录密码的恢复方法 (2)
·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登录密码的恢复方法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