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Link交换机获“网吧明星产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45 天极yesky
佚名 

  据有关机构预计,2007年中国网吧的数量将超过12万家,随着网吧数量的增多,这一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为在竞争中取胜,网吧经营者们除了在经营上动足脑筋,更是在软硬件设备的采购上下足功夫,因为硬件设备的性能已经成为网吧提供优质网络服务的命脉,更是吸引消费者的最重要条件。为了帮助网吧经营者更好的进行相关产品选择,《天下网吧》杂志日前正式公布了“2006网吧推崇产品”榜单,国际著名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D-Link的铜缆千兆交换机DGS-1224T榜上有名,获得了“网吧明星产品奖”称号。D-Link一直非常看好和重视网吧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并在这一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这次的获奖再次体现了D-Link在网吧行业所具有的实力和影响力。

  D-Link交换机获“网吧明星产品奖”D-Link交换机获“网吧明星产品奖”

  《天下网吧》是一份面向网吧经营者和网吧网络管理员的专业媒体,其举办的“网吧推崇产品”活动对网吧业者进行正确的产品采购具有很高的指导作用。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所有参选产品的资料都是通过网络调研、网吧反馈以及权威机构评测等几种方式收集整理,并经过客观、全面的比较审核,而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在对D-link DGS-1224T的评定中,《天下网吧》认为:D-link DGS-1224T铜缆千兆Web Smart交换机是中小企业实施以太网包交换网络的经济解决方案,并能提供网络性能和安全方面的简易的配置。

  D-Link DGS-1224T是一款拥有24个千兆端口、2个千兆铜缆/SFP(迷你GBIC)组合端口的千兆交换机。24个千兆端口提供了比光纤更经济的解决方案,不用购买昂贵的光纤,仅使用原有的五类双绞线,这些端口就可以快速的将服务器升级到千兆。所有端口均能自动适应并支持以太网、快速以太网及千兆位以太网的传输速率以及自动协商全/半双工的工作方式。通过2个1000BASE-T/SFP组合千兆端口,该款交换机可以提供灵活的铜缆或光纤千兆连接。

  在现今的网络环境里处处充斥着病毒及蠕虫,这也给网吧经营者带来了很大的威胁。通过在D-Link DGS-1224T中内建Safeguard Engine硬件防护技术,可以自动拦阻异常的流量冲击,这也是D-Link创新开发出的技术。即使网络正在遭受病毒及蠕虫的攻击,借助Safeguard Engine硬件防护技术,D-Link的交换机仍能保持正常运作,网管人员可以实时通过交换机上内建的防火墙功能(ACL)来阻絶攻击来源或是过滤异常流量,更可透过各种不同的安全管理机制,迅速找到问题所在,将威胁拒于网络之外。

  D-Link DGS-1224T还提供了VLAN和优先级队列等对带宽敏感应用来说很重要的功能,从而可以实施QoS和安全性,但不用进行复杂的网络管理设置。VLAN通过限制广播域并把组内部的数据限制在他们自己的网段上来提高安全性和带宽利用率。由于支持二层的802.1p优先队列控制,D-Link DGS-1224T可通过数据包的优先级对用户数据进行分类,从而允许网吧的用户更好的运行带宽敏感和时延敏感的应用。

  为满足网吧行业蓬勃发展的需要,D-Link推出了一系列定制化的面向网吧行业的解决方案,并采取多元化的产品发展策略,除提供路由器、交换机、网卡等传统网络设备外,还陆续推出了KVM切换器、无线设备、网络摄像机、视讯系统等众多基于IP网络应用的产品系列,为网吧在网络的设计、组建以及设备的选购方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针对网吧行业的特点和需要,D-Link还推出了一系列的服务措施,为网吧的日常运营提供了极大便利。目前,D-Link在中国网吧系统配置路由器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交换机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上双双名列第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