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为芬兰DNA提供HSPA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53 天极yesky
佚名 

  日前,爱立信(NASDAQ:ERIC)宣布成功完成了对芬兰DNA 3G网络的升级,从而能够为该公司的最终用户提供真正的移动宽带解决方案。

  上述合同于2006年12月底签署,包括商用高速分组接入(HSPA)软件升级以及部署、集成和支持服务。

  爱立信在早些时候为DNA安装了支持HSPA的基站硬件,随后又为其实施了上述网络升级。

  爱立信的HSPA解决方案可实现移动宽带,提高互联网速度,并减少上行链路和下行链路的时延,为未来多媒体业务的起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DNA是芬兰国内增长最快的运营商,自2001年发展至今,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00万。此次网络升级将有助于DNA通过先进的宽带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其用户群。

  爱立信芬兰公司总经理Janne Laitala表示:“这一网络升级项目是爱立信与芬兰DNA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中的又一里程碑。该项目为DNA提供了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为最终用户带来丰富的体验,如快速浏览互联网、文档下载和电子邮件等。”

  全球范围内,几乎一半的已经投入商用的HSPA网络均由爱立信提供。

  爱立信中国是爱立信全球三大供应中枢之一及核心研发基地,在为用户提供全套通信解决方案的同时,为爱立信全球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爱立信凭借长期的技术领先优势,致力于构建移动和宽带互联网通信的未来。通过向全球140多个国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爱立信正打造出世界通信业的最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