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获选为Orange荷兰提供管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48 天极yesky
佚名 

  爱立信(NASDAQ:ERIC)近日与Orange签署了一份重要协议,为其在荷兰的网络提供管理服务。该协议涵盖Orange移动网络的运营、部署和实地维护。Orange的190名员工将转到爱立信工作。

  这份为期五年的协议将使Orange荷兰公司能够集中更多精力满足不断变化的电信市场需求。

  爱立信副总裁兼全球电信专业服务部主管卫翰思(Hans Vestber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自豪,能够与Orange荷兰签订这项管理服务协议。我们的专长,再加上Orange荷兰公司专家们的经验,将在确保高质量服务的同时帮助他们大幅节省运营费用。”

  Orange荷兰公司首席执行官Yves Gaultier表示:“这是Orange荷兰公司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将因此而能够把更多精力用于提升自己在移动电信市场的地位。与爱立信的合作为我们的网络提供了质量保障。同时,我们的高级网络技术人员也将在爱立信开始他们新的工作。”

  爱立信中国是爱立信全球三大供应中枢之一及核心研发基地,在为用户提供全套通信解决方案的同时,为爱立信全球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爱立信凭借长期的技术领先优势,致力于构建移动和宽带互联网通信的未来。通过向全球140多个国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爱立信正打造出世界通信业的最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