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文邮件客户端雷鸟Thunderbird 2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9:15 IT168.com

  作者:IT168 易水寒

  【IT168 实用技巧】Thunderbird本是Mozilla浏览器中的邮件组件,由于功能出色,它被作为单独的电子邮件工具推出。Thunderbird具有免费、开源/跨平台等诸多优点,它不仅是功能强大的邮件客户端,还是RSS、新闻组阅读器,诸多实用的功能让人心动。

软件名称 Thunderbird
软件版本 2.0
软件大小 6.1MB
软件分类 邮件工具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 Windows 95/98/NT/2000/XP/2003
软件作者 Mozilla
高速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Thunderbird的设计非常人性化,软件安装、配置都采用全向导方式完成,就算是电脑初学者也能很快上手。程序第一次运行时,就会显示"导入向导",支持导入Outlook数据,这样大家可以很轻易的将Outlook平台的数据转移到软件中来,图1。

全中文邮件客户端雷鸟Thunderbird2试用
图1

    细节方面,Thunderbird可谓一丝不苟,对于初学者相当有用。程序启动后,还会进行"默认客户端"检测,怎么样,非常体贴的设置吧,如图2。

全中文邮件客户端雷鸟Thunderbird2试用
图2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hunderbird简介
·新建电子邮件帐户
·电子邮件管理阅读
·新建Gmail邮件帐户
·订阅RSS
·订阅新闻组
·垃圾邮件设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