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觉中国盛放新锐100计划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8:51 新浪科技

  视觉中国网站近日宣布,视觉中国“盛放+新锐100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展开幕派对将于2007年2月2日晚6点在京举行。首展将隆重推出新锐插画设计师火星人(mz-u)的插画作品,并安排了Audio Visual表演及开幕酒会。

  视觉中国在2007年新春之际,秉持关注中国新锐视觉艺术家的态度,力推“盛放+新锐100”中国视觉艺术家推广计划。此次首展安排在视觉中国酒仙桥1000平米新办公区的创意长廊以及创意影棚中举行,现场将展示近30幅新锐插画设计师火星人(mz-u)的插画作品,更邀请了新锐设计师何龙、电音艺人山水厂牌以及盛洁等进行现场电音表演。

  视觉中国“盛放+新锐100计划”之概念源于概述中国新锐视觉艺术家之多,创作风格之多,并有大力扶持新锐视觉艺术家之意。视觉中国“盛放+新锐100计划”面向全球新锐华人视觉艺术家,为数字设计、广告创意、数码影像、视觉传媒等领域的专业工者提供一个全方位的推广平台,通过个展、专访、沙龙、出版物、年度评选和年度大展等方式,推介中国未来将引领潮流的新一代视觉艺术家。

  视觉中国“盛放+新锐100计划”面向全球新锐华人视觉艺术家,由视觉中国网站及其策略伙伴共同组织并承担所有费用,计划邀请100位新锐华人视觉艺术家共同参与。即日起,任何有意参与视觉中国“盛放+新锐100计划”的全球新锐华人视觉艺术家均可以和视觉中国客户中心(010-84799717,84799718转668)联系参与事宜。视觉中国并诚邀各界有识之士,共襄盛举。

  2006年自中国确定以创新为文化发展之方向后,创意产业进入元年。视觉中国网站六年来亦不遗余力的推动和支持国内本土设计师的发展和成长,并以自身全部力量致力于向国内业界介绍世界创意设计的发展流变,更全力推动国内原创设计力量的交流与互通。努力以兼容并包的态度,推进中国创意设计行业内的发展与成熟。

  视觉中国始终秉持诞生之初所坚持的的信念及理想,更在六年发展中得到了行业内外众多有识之士的热情帮助,终成今日设计媒体的扛鼎之势。“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视觉中国在六年之始,更将以强势专业媒体的态度,关注和支持国内的创意产业的发展与动态,为中国新一代视觉艺术工作者的未来发展之路奉献一己之力。更期待与老友新朋们共同为中国创意设计领域作出各自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为期10天,至2007年2月2日起到2月12日止,免费向公众开放。具体情况如下:

  “盛放+新锐100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展开幕派对

  

火星人(mz-u)的插画作品展

  开幕时间:2007年2月2日(周五)下午6:00—9:00

  地 址:视觉中国网站(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4号兆维工业园区A区2号楼1门4层)

  展览时间:2007年2月2日-2月12日(免费参观)

  首展设计师:火星人(MZ-U)

  现场Audio Visual表演:pulpo 山水(sulumi+DeadJ)盛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