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仅是上网 谈IE浏览器地址栏各种用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9:01 天极yesky

  作者: 王道才 原创

  大部分朋友可能一见这个题目会笑我傻,因为地球人谁不知道IE地址栏是输网址的,你还想干啥呀 。但实际上,我们在IE地址栏中输入其它特定的内容,它就能完成特定的工作。

  1、打开指定的文件夹:

  在IE地址栏中输入“盘符:\文件夹名\文件夹名……”,盘符就是我们常说的C盘、D盘、E盘……),文件夹名是指你准备打开的“文件夹”,冒号和向右的斜杠没啥说道,但字母和符号要在英文状态下输入,字母大小写都行。如输入E:\MP3回车就能打开E盘下的MP3文件夹,而输入E:\PICTURE\FLOWERS回车则能打开E盘下PICTURE文件夹下的FLOWERS文件夹。(如图1和图2)

不仅是上网谈IE浏览器地址栏各种用法

图1

不仅是上网谈IE浏览器地址栏各种用法

图2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打开指定的文件夹
·打开“我的电脑”和“控制面板”
·进入DOS窗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