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速又方便 手把手教你将XP升级至Vista(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9:35 IT168.com

    Vista升级过程

    接下来,根据你的系统硬件和软件的情况,你将可能看到一个兼容性报告。安装程序如果发现任何与你的硬件或任何安装过的软件不兼容的情况,将对你发出警告,你可以在以后对其进行更新。

    安装过程显示将分为五步,正在进行的过程后面将显示一个百分比来显示进度,如下图所示。

快速又方便手把手教你将XP升级至Vista(6)
正在升级Windows

    整个升级过程所需要的时间和你的系统硬件以及安装程序的情况有关;一个典型的安装通常需要30到45分钟,但是实际可能要更长一些。

    安装完成后,重启后,安装程序会询问你一些信息。首先,它想知道你想如何设置Windows自动更新。

快速又方便手把手教你将XP升级至Vista(6)
设置自动更新

    接下来,安装程序会询问你关于时区和当前日期和时间。它可以获取Windows XP中的设置,你可以检查一下。

    最后,安装程序需要知道你的计算机的当前位置。通过选择这个参数来配置安全和文件共享参数。其中包括家庭(Home)、工作单位(Work)和公共地区(Public)三部分。

快速又方便手把手教你将XP升级至Vista(6)
选择计算机当前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Vista势不可挡
·你的系统能升级到Vista么?
·Vista安装程序的新特性
·升级到Vista之前的准备工作
·开始升级到Vista
·Vista升级过程
·检查完善升级后的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