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速又方便 手把手教你将XP升级至Vista(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9:35 IT168.com

    你的系统能升级到Vista么?

    当然第一件事情是你需要一个Windows Vista的安装光盘。你可以在1月30日后去商店购买一个,也可以通过网络下载一个试用版。在IT168软件频道以前的文章中,我们曾介绍了Vista各个版本的功能的不同,以帮助用户选择适合自己需要的版本,但是,如果你打算走升级之路的话,仅仅了解那些是不够的,还需要了解更多的东西。

    决定你是否可以立即对现有系统升级Vista的因素之一是,你现在运行的Windows是什么版本,以及你想从其升级到Vista的什么版本。根据微软的升级策略,你只能从特定的Windows版本升级到特定的Vista版本;你不能从任何Vista以前的Windows版本原系统升级到Vista,有的时候你可能必须进行全新的安装。

    下表显示了Windows XP各个版本可以升级到Vista的哪些版本。

快速又方便手把手教你将XP升级至Vista(2)
Windows XP各个版本可以升级到Vista的哪些版本

    如上表所示,你可以升级Windows XP Home版到任何版本的Vista;你可以从任何版本的Windows XP升级到Windows Vista Ultimate版。但是,你不能从XP Professional专业版或Talblet PC版升级到Vista的任何Home版,你也不能从XP Media Center版升级到Home Basic或Business版。

    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 x64版也不能进行原系统升级。

    不过记住一点,即使你不能进行立即的老系统升级,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 XP或Windows 2000的话,你依然需要了解升级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Vista势不可挡
·你的系统能升级到Vista么?
·Vista安装程序的新特性
·升级到Vista之前的准备工作
·开始升级到Vista
·Vista升级过程
·检查完善升级后的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