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法携手卡巴斯基打造家庭安全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35 天极yesky
佚名 

  1月15日,知名网络设备提供商阿尔法和国际权威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正式对外宣布,双方将采取捆绑销售的方式共同推动家庭网络安全的发展。据悉,此次合作是阿尔法第一次与国际知名的软件公司以捆绑销售的模式进行合作,联手打造百万家庭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阿尔法—卡巴斯基“我爱我家”活动首次推出四款家庭安全套装,分别为GR50+无线安全套装、G3有线安全套装、M3/M5拨号安全套装。

阿尔法携手卡巴斯基打造家庭安全套装

  据悉,此次合作卡巴斯基将提供百万套独立包装卡巴斯基杀毒软件,于阿尔法GR55无线路由器、G3有线宽带路由器、M3/M5宽带猫捆绑在一起,从而实现对家庭网络从PC机到网络的全程保护。

  阿尔法公司表示:随着IP网络的进一步普及,消费者对网络应用的功能性和安全性更加重视。基于对网络的深入理解,阿尔法公司的SOHO全系列产品均有很强的安全性能,支持多种安全加密协议。而卡巴斯基公司在防

病毒软件、在线查杀病毒等网络安全领域具有不可比拟的巨大优势。两强联合,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卡巴斯基公司也表示,本次与阿尔法捆绑销售合作,不仅为卡巴斯基产品开拓了新的渠道,更重要的是让家庭网络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简单、高级别的安全解决方案。特别是阿尔法在SOHO市场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卡巴斯基希望与阿尔法有更多层面的合作,共同开拓家庭网络安全市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