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电成为英国电信“21CN”项目的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3:32 天极yesky
佚名 

  英国电信选择北电* [NYSE/TSX: NT] 为其“21世纪网络”(21CN)项目提供运营商级以太网解决方案。这将从根本上为以太网另辟蹊径,有望为运营商网络市场的经济带来根本性改变。

  英国电信计划通过这一新的以太网解决方案传输高带宽业务,包括关键商务应用和全视频流业务等,该方案在简易性、性能质量及成本节约方面均有极大的突破。

  北电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ke Zafirovski表示:“该合作堪称电信行业的重大转折点。英国电信利用以太网技术,以全新的方式应对网络所面临的挑战,将极大地简化网络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以及降低成本。”

  英国电信大客户部核心融合部总监Matt Beal表示:“我们一直都期待着能在21CN的网络构架中大规模地部署以太网,该方案所提供的技术帮助我们实现了运营商级的网络部署。并且,对于英国电信在21CN项目中已确立的MPLS战略而言,这一以太网部署方案还是一个充分的补充。”

  PBB-TE (运营商骨干网桥接流量管理设计)是一项新兴的IEEE标准,包含了一套以太网增强技术,称为运营商骨干传输(PBT),使以太网能够成为运营商级的传输网络。PBB-TE现正由IEEE802.1工作组进行行业标准化。

  北电城域以太网总裁Philippe Morin 介绍说:“作为PBT技术的先驱之一,北电见证了这一技术在城域传输网络市场中的重要发展,即它把基于路由器方式的演进与通向以太网的发展分离了开来。北电相信,英国电信的远见卓识及其卓越的21CN战略将加速以太网解决方案的大范围实施,并将推动权威标准化组织实现该技术的标准化。”

  英国电信21CN项目的以太网部分选择了北电城域以太网路由器8600和城域以太网业务组1850。PBB-TE保证了在大型运营商网络中数据路径的控制,实现了真正的服务质量、有效的服务级协议(SLA)及为通信预留特别路径的能力,既可提高网络性能,又能提供运营商级的网络恢复能力。

  包括中国社科院、COLT 电信、 MTC 科威特、Pride、上海电信、SURFNet和Versatel在内的很多服务提供商均已采用了多种北电城域以太网解决方案,包括城域以太路由交换机8600、光纤多业务边缘交换系统及运营商骨干桥 (PBB)技术,可以通过网络提供数百万种服务,而目前市场上的其他解决方案所能提供的服务仅达数千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